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返回列表页

江淮汽车荣获“2015年度安徽省工业企业最佳社会责任报告”称号

时间:2016-07-11
分享到:0

7月7日上午,在以“责任引领创新,创新推动发展”为主题的“2016安徽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上,江淮汽车荣获“2015年度安徽省工业企业最佳社会责任报告”称号。原安徽省副省长黄岳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发布会由安徽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安进主持。

发布会上,共有38家省内企业发布了2015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邀请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专家机构的有关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以“责任管理、责任绩效、责任展望”为核心内容,设立75项评价指标,对参评企业提交的社会责任报告信息批露内容、报告质量和由此反映出的企业履责状况进行综合评价。最终,江淮汽车、合力叉车、马钢集团等5家企业荣获“2015年度安徽省工业企业最佳社会责任报告”称号。

评审专家组在大会上对江淮汽车2015年度社会责任报告给予评价:《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5社会责任报告》规范披露了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基本背景和社会责任绩效等信息,代表了安徽省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先进水平;反映出江淮汽车先进的社会责任理念、责任管理水平和履责绩效,是我省工业经济行业企业可学习借鉴的标杆。

《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5社会责任报告》是江淮汽车发布的第六份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全面、客观的披露了江淮汽车在“为员工谋幸福、为社会做贡献”社会责任观的指引下,积极落实社会责任管理,努力追求经济、环境及社会的最大价值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社会责任绩效。报告从“体系保障”、“自主创新”、“追求卓越”、“以人为本”、“绿色生产”、“品质引领”、“回馈社会”七大模块,较为全面地披露了江淮汽车坚持“有效益、有技术、有品质、有特色、有规模”的经营方针,积极携手利益相关方,共同创造经济、社会和环境综合价值最大化的履责过程。同时,报告还着重突出了“技术创新”及“一带一路”建设主题,详细展示江淮汽车认真贯彻“中国制造2025”及“一带一路”战略所取得的成绩。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瑞风、和悦、新能源乘用车
  • 4008-009933 帅铃、骏铃、康铃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18版权所有 ICP备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