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返回列表页

2016“瑞风MPV慈善中国行”第四站,走进贵阳打工子弟学校

时间:2016-09-14
分享到:0

       9月13日,江淮汽车携手“免费午餐”发起的2016“瑞风MPV慈善中国行”爱心公益项目在贵州贵阳江淮4S店开启了第四站爱心之旅。

       十余名江淮爱心车主代表以及江淮汽车贵州商务中心总监叶嵘峻先生、销售经理王华先生、品牌经理李辉先生、贵州锦泰江淮汽车4S店董事长吴刚先生与我们一同驱车来到了这个处在大院坝中的小学——利民小学。

       这是一所打工子弟小学,看上去是一所“不像学校的学校”。由几栋楼拼接而成,门窗也有破损,但200多位学生都把这里当作自己的家。

       当我们到来时,孩子们手牵手走出课堂,在操场上整齐的站着队迎接我们,还为车友及江淮、免费午餐代表佩戴了红领巾。此后,王华先生作为江淮汽车代表致辞。

       240位的学生家庭,临时工的占30%,工地工厂务工占20%,学校学生的生活来源主要靠父母背背篓、拖板车、卖菜、捡垃圾、做临时工来维持生活。父母起早贪黑干活没时间给孩子做午饭,有的回家吃剩饭,有的吃路边摊,有的只能饿着。如今,学校已得到免费午餐的资助,目前正实施鸡蛋测试阶段,一个月后该校学生将正式吃上免费午餐(三菜一汤、一荤两素)(图为叶嵘峻先生为孩子们发放热乎的鸡蛋)

 

       没有人能剥夺孩子受教育的权利,但如果我们不伸出援手帮助这些贫困儿童,他们恐怕要被迫放弃学业,走上父母的老路。知识改变命运,我们要做的就是,为他们能健康、无忧的接受教育提供机会。

       “瑞风MPV慈善中国行”为他们带来了大量文体用品:篮球、书包、本子,都是必需品。我们将这些学习用品送到每一位孩子手上,也希望能为他们的父母减轻一点负担。

       作为企业,江淮用行动承担起这份社会责任。作为个人,我们呼吁大家能奉献自己的爱心。五毛钱,对于我们来说不足挂齿,但对于这些孩子来说,十个五毛钱就是希望!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瑞风、和悦、新能源乘用车
  • 4008-009933 帅铃、骏铃、康铃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18版权所有 ICP备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