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返回列表页

江淮汽车荣获“2016年度安徽省工业企业最佳社会责任报告”称号

时间:2017-07-19
分享到:0

       7月19日上午,2017安徽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合肥召开,江淮汽车荣获“2016年度安徽省工业企业最佳社会责任报告”称号。安徽省人大原代主任、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原会长黄岳忠出席会议,省国资委、经信委等单位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江淮汽车董事长安进主持,江淮汽车党委副书记王东生、总经理助理尹兴科参加会议。

       本次发布会以“责任引领创新,创新推动发展”为主题,全省74家企业发布了2016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包括江淮汽车在内的9家单位荣获省年度“最佳社会责任报告”称号。

江淮汽车董事长安进主持会议

       安进会长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在全省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战略指引下,众多企业尤其是省属国有企业,在社会责任落实、践行和建设推动的过程中发挥了砥柱中流的表率作用。结合本次会议内容,安进会长要求广大企业要进一步加深对社会责任的认知,站在国家发展战略的角度,将企业经营发展与社会责任相融合,为推进我省社会责任体系建设发挥重要作用,为全省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江淮汽车党委副书记王东生(左二)成为“安徽省企业社会责任工作智库”第一批专家

江淮汽车荣获“2016年度安徽省工业企业最佳社会责任报告”称号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6社会责任报告》是江淮汽车发布的第7份社会责任报告,集中反映了江淮汽车在2016年的社会责任工作履责情况及取得的绩效。同时,作为一名负责任的企业公民, 江淮汽车在积极履行自身社会责任的同时,为打造可持续发展的产业链,一方面以“扶优育强、选优选强”为准则,培育核心经销商,组建供应商管委会,提升供应链的管理能力,另一方面注意引导供应商一起履行社会责任,2017年江淮汽车带动21家核心配套企业和子公司一齐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本次发布会是安徽省建立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定期发布制度以来的第6届。从2014年开始,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开展了安徽省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活动。评级活动是在企业自愿的基础上,对参评企业当年提交的社会责任报告信息批露内容、报告质量和由此反映出的企业履责状况的综合评价。邀请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专家机构的有关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以“责任管理、责任绩效、责任展望”为核心内容,设立75项评价指标,对参评企业提交的社会责任报告信息批露内容、报告质量和由此反映出的企业履责状况进行综合评价。

       会上,江淮汽车王东生副书记作为“安徽省企业社会责任工作智库”第一批专家,现场接受与会领导颁发证书。安徽省国资委、经信委以及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在会上分别作交流发言。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瑞风、和悦、新能源乘用车
  • 4008-009933 帅铃、骏铃、康铃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18版权所有 ICP备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