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返回列表页

6DCT变速器:瑞风S7高品质驾控来源

时间:2018-03-16
分享到:0

       汽车自动变速器是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相对于手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最大的优点是操作简单,在交通拥堵的城市中更具实用性,已成为中国各大车企竞争的重要阵地。而在这之中,江淮汽车无疑是积极践行并卓有成效者,旗下的6DCT变速器产品,也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换挡平滑顺畅

       如果说汽车发动机是动力根源,那么变速器则是一个指挥官。一款好的变速器产品,可以让你在驾驶时更自由灵活,不受前后车辆限制,随时随地正确合理的超车,享受驾驶快感。

 

       搭载着6DCT变速器的瑞风S7拥有这样的能力。配合出色的底盘调校,让瑞风S7在行驶中更具可靠性与灵活性。无与伦比的精准操控感,绝对能让你达到人车合一的操控境界。

 

 传动效率高达94%

       一款好的变速器产品,更有利于发挥汽车发动机的最佳性能。江淮6DCT变速器搭载在瑞风S7上,配合江淮汽车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组合传动效率高达94%。高水准的传动效率,让瑞风S7油耗更经济。

▲江淮1.5T+发动机&6DCT变速器

       除了高水准的传动效率,江淮6DCT变速器兼具手动变速器的灵活性及自动变速器的舒适性,提供无间断的动力输出,使其具备了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经历严酷品质验证

       为保证产品可靠性,在正式量产前,江淮DCT变速器还经历严格的可靠性测试验证,关键总成零部件完成多达337项测试。

 

       此外,江淮DCT变速器还通过实车搭载的方式,相继完成综合试验场、高原、高寒等多项验证,累计测试里程超过120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赤道30圈!以瑞风S7为例,在长达60个月的研发过程中,瑞风S7经历了多层次品质验证体系考验,通过了包括43项651个子项目的可靠性试验,保证在极端情况下也能够有优秀的表现。

 

 权威专家高度认可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徐向阳对江淮6DCT变速箱印象深刻:“DCT的突破是江淮在核心零部件领域的重大成果,也是技术上的重大突破。”

       中欧协会齿轮传动产业分会秘书长李盛其表示:“江淮DCT变速箱产品无论是换挡平顺性、舒适性以及产品可靠性、耐久性、传动效率均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

       优异的产品实力为江淮6DCT变速器赢得诸多荣誉。2016年,江淮6DCT变速箱荣获“安徽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目前,江淮DCT变速器产品已广泛应用在瑞风S7、瑞风M6、瑞风A60等中高端产品上,截至目前累计实现产销约50,000台,在国内和国际市场表现良好。同时,江淮DCT变速器产品已有效覆盖旗下A0级以上所有乘用车及部分商用车产品,实现完全自主研发。未来,江淮汽车的DCT变速器产品将持续发力,助推江淮汽车的品质、性能提升到更高水准。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瑞风、和悦、新能源乘用车
  • 4008-009933 帅铃、骏铃、康铃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18版权所有 ICP备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