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返回列表页

首次公开试验测试实力,深入揭秘瑞风R3商务级品质

时间:2018-04-18
分享到:0

       在4月16日JAC品牌日上,瑞风R3正式上市。上市当天,江淮汽车带来了一场商务级实力验证的“现场直播”,在全国多家主流媒体的见证下,江淮汽车首次公开进行NVH试验、EMC试验、碰撞试验等多项产品验证过程,从科学技术的角度解析三大商务级优势。

       在江淮成熟高效的安全开发体系支撑下,瑞风R3安全性能开发期间进行了覆盖多种正、侧面碰撞工况的总计40余次整车碰撞试验和60次台车碰撞试验,安全性能达到了全面满足国内及欧洲安全法规。

 

       此外,瑞风R3车顶单侧实测可以承受4倍车重的压力,加上开发历经三轮次仿真分析和200多次优化的车身结构,瑞风R3车身结构可以满足国内外各种法规工况要求,带给用户及其家人稳稳的幸福。这足以看出,江淮汽车为了安全不计成本投入的严谨造车态度,给瑞风R3注入了高标准的安全理念。

 

       瑞风R3的NVH性能开发与验证历时长达18个月,测试项目多达600余项。从试验结果来看,得益于14处旁路密封、全方位吸隔音、发动机罩PU发泡等工艺运用,瑞风R3整车气密性为96SCFM,远低于竞品的156SCFM,而怠速噪音低至39dB,60km/h匀速行驶时只有57dB,达到合资品牌水平。

 

       江淮汽车电磁兼容(EMC)试验室,用于测量车辆各种电子电器性能及相互影响。包含1个整车10米法半电波暗室(内置四轮独立驱动转毂系统)、1个零部件半电波暗室、2个屏蔽室。瑞风R3在50V/m场强辐射抗扰度测试下可以达到A等级,能够在行驶中保证车内电子元器件的安全性。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瑞风、和悦、新能源乘用车
  • 4008-009933 帅铃、骏铃、康铃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18版权所有 ICP备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