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返回列表页

iEVA50环巢湖试驾之旅,工况400km绰绰有余

时间:2018-04-19
分享到:0

       4月的合肥,春暖花开,不冷不热,正是试驾的最好时机,在北京车展前夕,江淮汽车在巢湖畔开启iEVA50试驾活动。这也是江淮新能源推出的首款续航达500km的纯电动车。

 

外观硬朗大气

       iEVA50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全封闭式的设计,车头蓝色星空饰版非常的醒目,雾灯区域和前唇处配有蓝色饰版,凸显电动车身份。车身侧面并没有过多的修饰,配有两块蓝色电动车铭牌。侧面腰线微微上扬,将两个门把手串联起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尾灯采用分体式设计,车尾的镀铬条插入两侧尾灯当中,视觉上让车尾宽了不少。

 

 内饰配置丰富

       进入车内,新车内饰的主色调为黑色,空调出风口、仪表盘周围运用蓝色饰条勾勒,10.4英寸的中控屏十分引人注目,实现手机carlife、GPS导航、蓝牙电话、360°倒车可视、保养、时间、充电设置等数十项功能。除了大屏,PEPS一键进入/ 启动、电子驻车(EPB)、定速巡航、自动恒温空调等智能配置也一应俱全。

       主驾驶座椅软硬程度适中,配有蓝色缝线,调节方式为手动六项调节。此外,iEVA50对待后排乘客一点都不含糊,搭载了空调出风口、USB、点烟器、中央扶手等实用配置。

 

 驾乘感受舒适

       iEVA50整车尺寸4590*1765*1490mm,轴距2710mm。身高175cm的乘客,坐入车内调整好姿势后,实测头部空间为一拳。前排座椅保持不变,体验者坐入后排,实测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两拳有余。

 

 续航超出预期

       整个试驾路线来回接近190km,回程后显示仍可继续行驶220公里,且全程开着空调。优秀的续航能力得益于iEVA50的能量回收系统,采用单踏板能量回收功能,只需松踩加速踏板实现加速和制动,能量回收贡献率高达17%。

 

 动力出众起步平稳

       在动力方面,iEVA50搭载最大功率为110kW的电动机,起步加速秒杀燃油车。同时,iEVA50实现了驾驶无冲击,起步平顺无与伦比,是纯电动汽车领域的重大突破,国内领先。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瑞风、和悦、新能源乘用车
  • 4008-009933 帅铃、骏铃、康铃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18版权所有 ICP备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