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返回列表页

帅铃T8皮卡亮相后,专业媒体这样评价它......

时间:2018-05-07
分享到:0

        自江淮帅铃T8皮卡亮相2018年北京车展后,一时间好评如潮,获得多方肯定。其中不只有专业媒体对T8皮卡的认可,也有行业自媒体人对它的青睐。

 

       单从外观上看,帅铃T8颇有美式皮卡肌肉式的风格,前脸采用了非常粗壮的横幅式进行格栅,大灯组则采用一体式的设计,加上银色的前护板,极具霸气感。车身侧面线条硬朗,充满了力量感。搭配科马士轮胎,显示出一种征服者的气息。

——凤凰网《江淮皮卡横空出世,16秒破百带ESP,将掀起国产皮卡风?》

 

 

       近两年,国内一直有风声说要放开皮卡进城限制,这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皮卡市场的销量增长的同时,也让喜欢皮卡的车友对性能狂野的美系皮卡关注度越来越高,江淮这款高端皮卡无疑就是为满足这部分需求而生。

——提加商用车《美系风格外观+强悍配置,最新亮相的江淮帅铃T8高端皮卡实拍》

 

 

       外观霸气,肌肉线条强劲有力,硬派越野皮卡底盘坚实可靠,加装上越野套件,更加帅的让人着迷,驾驶室不亚于中高端SUV车型。看到江淮帅铃T8,我真有买一台去跑川藏线的冲动!

——卡车之家《江淮帅铃推出T8高端皮卡 看了这车我都想买一辆去跑川藏线》

 

 

       目前国内的皮卡企业都在不遗余力的发展高端皮卡、乘用化皮卡,几乎所有的皮卡企业都在高端皮卡产品中有相应的布局。未来江淮帅铃T8皮卡正式上市后,或将填补江淮汽车在高端皮卡市场中的空白。

——中国皮卡网《江淮帅铃T8皮卡首次亮相 外观配置大幅升级》

 

 

       这款皮卡可以说是江淮汽车较为用心的一款产品,它以重拾信心的姿态摆脱了一味的模仿。帅铃T8外形大气硬朗,尤其是车头宽幅的镀铬饰条,很具力量感。前后泊车雷达和全景影像的搭配,也使泊车变的更为方便,配置方面具备一键启动、中央触控屏、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ESP、车联网系统等,整体来讲他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汽车之家《赶上时代步伐 车展实拍江淮帅铃T8皮卡》

 

 

       江淮皮卡年度车型帅铃T8有如此不凡的性能表现,客观诠释了为何它能成为北京车展皮卡车型中的焦点。相信帅铃T8在正式上市之后,会为客户带去更多舒适与智能的驾乘体验,刷新国内皮卡市场的高端新标准。

——大炮说车《智领高端 江淮帅铃T8皮卡首发亮相北京车展》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瑞风、和悦、新能源乘用车
  • 4008-009933 帅铃、骏铃、康铃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18版权所有 ICP备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