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返回列表页

“携手共进 智造未来” 申通快递董事长陈德军考察江淮汽车

时间:2018-07-04
分享到:0

       7月4日下午,江淮汽车总经理项兴初会见了来访的申通快递董事长陈德军一行,双方就汽车智能网联技术进行深入交流。安徽省快递协会秘书长罗俊、江淮汽车副总经理佘才荣陪同参观和交流。

       随着节能环保意识的不断加强和电商快递行业的崛起,电商快递的绿色运输已是大势所趋。项兴初总经理表示,江淮汽车目前正积极围绕着节能减排、智能互联等方面,协同合作单位共同努力,为市场客户开发更好的产品,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希望江淮汽车和申通快递能本着互利双赢的原则,精诚合作,共同为推进汽车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参观过程中,陈德军董事长对江淮汽车的产品、性能、市场定位等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表示将全力支持同江淮汽车的合作,以互利互惠和诚信合作为原则,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资源和优势,全面开展在相关领域的深入合作,取得双方满意的成果。

       江淮汽车与申通快递的合作由来已久,无论是传统燃油车,还是新能源汽车,江淮汽车凭借着优秀的产品质量、五星的售后服务、亲民的价格等因素,屡屡摘下快递行业大单。

       申通快递有限公司(简称申通快递)初创于1993年,通过不断完善终端网络、中转运输网络和信息网络三网一体的立体运行体系,立足传统快递业务,全面进入电子商务物流领域。在国内建立了庞大的信息采集、市场开发、物流配送、快件收派等业务机构,申通快递已经成为国内快递网络最完整、规模最大的民营快递企业。

 

返回列表页

  • 4008-889933 瑞风、和悦、新能源乘用车
  • 4008-009933 帅铃、骏铃、康铃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18版权所有 ICP备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