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购车指南 > 招商加盟 > 帅铃T6皮卡招商加盟

招商加盟

江淮汽车帅铃T6皮卡诚招经销商

  • 经营产品

    江淮皮卡作为公司主导产品,是江汽股份战略核心业务之一。截止2016年,市场保有量突破7万台,进入自主品牌阵营前三位,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

    卓越的品质源自严谨的制作体系,江淮皮卡生产基地位于风景秀丽、人文荟萃的历史文化名城——扬州,是江汽集团商用车四大生产基地之一,占地480亩,建筑面积11.5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0亿元,年规划产能10万台,是国内首家依照乘用车标准打造的专业化皮卡生产基地。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齐全,设备先进,工艺完善。

    帅铃T6皮卡是江淮汽车整合全球资源,基于国际第七代车身技术、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新一代高端皮卡,产品采用以颠覆性科技、时尚、品质,首创高端皮卡旗舰标杆,形成独一无二的市场占位,并荣获2015年度权威媒体颁发最佳畅销奖”,俘获大批媒体及客户好评。

    江淮皮卡目前已成功出口智利、埃及、秘鲁、安哥拉、哥伦比亚、科特迪瓦等南美、非洲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 加盟条件
    1. 1、认同江淮汽车的经营理念及销售模式,愿长期投资共同发展;
    2. 2、具有独立企业法人单位,且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
    3. 3、流动资金不低于200万(省会城市)/ 100万(地级市),且具有良好的融资能力;
    4. 4、具有独立的、用于经营江淮皮卡的形象店面,店面在汽车商圈内位置较好者优先;
    5. 5、具有汽车行业经验、尤其是皮卡行业经验者并取得优良业绩者优先。
  • 加盟流程
    1. 1、经销商提报《JAC轻型商用车区域品牌授权申请书》,发送至450883872#qq.com(李文波)或 670068701#qq.com(花振)。
    2. 2、江淮皮卡营销公司对申请单位资质进行初步确认,委托大区责任人做专项加盟对接,符合加盟条件的申请单位提报纸质版申请材料;
    3. 3、江淮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对申请单位资质进行评审;
    4. 4、符合条件者签署合作意向协议。
  • 招商范围
    1. 1、招商产品(B线):一代产品系列+T6汽油款(2.0VVT动力)+T6柴油款四驱(DEV动力)+T6柴油款两驱(DEV动力)
    2. 招商范围:全国各地市
    3. 注:部分地区未列出,如有意向欢迎致电详询。
  •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寨南路1032号

    公司名称:江淮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皮卡营销公司市场发展部

    联系人:李文波:18096697702  花 振:18096697633

    附件:JAC轻型商用车区域品牌授权申请书

*此次招商最终解释权归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 4008-889933 瑞风、和悦、新能源乘用车
  • 4008-009933 帅铃、骏铃、康铃
  • 4008-003366 星锐
  • 4008-006633 格尔发
江淮汽车2018版权所有 ICP备皖B2-20150083-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0195号
关闭
top